禾夏

劳模竟是我自己

第一百零二章 新年加更,大家除夕快乐

修黑线的走过去,戳了戳灸舞,“盟主……”

 

“哈哈哈……干嘛?"灸舞觉得自己找的这块石头太合适了,正正好好的大小,正正好好的被他踩在脚底下。

 

“盟主,咳,大东他们在前面。”

 

跟在他们后面的夏天、夏宇、兰陵王也尴尬的直咳,希望能提醒嚣张的小盟主。

 

“哦哦哦……”灸舞赶紧把脚放下来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一边一副正常的样子往前走,一边小声的说,“修,他们刚刚看见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盟主,那块石头和他们相差不过几百米。”含义就是,不看见不太可能吧。

 

“灸舞盟主,属下金时空禁卫军统领金麟,代我们盟主问好。”金麟镇定自若,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。

 

“嗯,黄盟主呢?”

 

“盟主他被事务绊住,在拔魔岛等候。”

 

“好,那言归正传,走吧,去拔魔岛。”

 

汪大东再次目瞪口呆的看着灸舞和金鳞一个比一个笑的正式,仿佛刚才那幕是个幻觉。尤其是灸舞盟主,刚刚大跌眼镜之后,再次显示出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,而且啊,现在的这个威严的样子,倒是符合了他想象里那种位高权重的铁时空盟主。

 

“修,你介绍一下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刚才一直当背景板的修站了出来,“汪大东、丁小雨、王亚瑟、雷克斯。”

 

“这四位分别是灸舞盟主、夏天、夏宇、兰陵王。”

 

“久闻大名。”

 

“你好你好。”

 

“啊,我知道我知道。”

 

瞬间乱作一团。

 

修不得不打断他们,”先去拔魔岛吧。“

 

“怎么去?直升飞机?”汪大东问道,“金麟他们过来的时候,是开着飞机来的。”

 

“我开,带着你们三个去,然后金鳞带着盟主。”修在他们因为分配原因在此一团乱糟糟之前,一锤定音。

 

“金鳞,盟主拜托你了。”

 

“修,你放心。”

 

“喂喂喂,修,你说的我好像是什么身体残疾、照顾不了自己的那种人诶?”灸舞不爽道。

 

“盟主……”修无奈,本来铁时空盟主来金时空就是要带人啊,只是因为前有灸舞不爽带那么多人,后有金麟拍胸脯保证会带队过来保护,不然就他们几个人大咧咧的出现在金时空,万一魔尊上来就过来偷袭……

 

“好了,修,我知道。”

 

“对啊修,你放心好了,有我在啊。”夏天笑的虽然有些憨,但是保证的很干脆。

 

“修……你好像一个老妈子哦。”汪大东窃笑道。

 

丁小雨看见修一瞬间黑下来的脸色,猛的捅了一下汪大东,适可而止,小心修以操练之名把你训的死去活来的。

 

汪大东猛的收声。

 

修的视线也从他身上移开。“嗯,走吧。”

 

众人乘着飞机来到了拔魔岛,在灸舞和黄弈谈过之后,开始在专门的战力室内为汪大东三人传送异能。

 

修站在异能室的外面,匕首以一个倒着的手势被他藏在手背心,时刻戒备,金时空的禁卫军在外面列阵,金时空盟主黄奕也出现在了门外。

 

直到八个人从训练室内出来,外面依旧风平浪静,修才收了匕首。

 

“修,怎么样?”

 

“盟主,无事。”

 

“我就说啊,四大魔君可是刚刚折戟,魔尊之下无人可用,他贸贸然出来博存在感,会死的。”灸舞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墨镜出来,”断肠人在哪里啊,我想尝尝他做的东西。“

 

“盟、盟主,千万不要啊,断肠人做的东西不是人可以吃的!”

 

“哦?”灸舞奇道,“什么菜谱啊?”

 

“比如……珍珠奶茶之类的,真的,你要是知道真相,你根本不会尝一口的!”汪大东手舞足蹈的夸张道。

 

“对对对,还有大肠面线……”丁小雨本来一脸淡定的脸上都染了几分青色。

 

“珍珠奶茶,真的……呕——”汪大东靠在雷克斯的肩头做出了一个想吐的表情。

 

雷克斯不爽的捅他,“死大东,别在我身上做出一副要吐的样子。”

 

“对不起嘛。”

 

“那——太好了,我想试试!”灸舞左手握成拳敲在了右手的拳头上,双眼发亮,要知道之前他错过了好多的雄哥料理和臭豆腐,要是断肠人能做的跟雄哥料理差不多……那多好啊——(震声!)

 

“盟主……”

 

“好了,修,你想想,前阵子盟主喝蔬菜汁喝到吐诶。”夏天一手搂住修,“不过这个断肠人做的饭,真的这么难吃吗?”

 

”……算了,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“

 

桥下,断肠人铺。

 

八个人站在灸舞身后,灸舞抱着一碗面线吃的正香,“唔,好吃!”

 

断肠人一边汗流满面的在给灸舞做饭,一边被修瞪的背部发凉。

 

他心里暗暗叫苦,本来他的大肠就不够灸舞吃的足够让他汗流满面了,这位铁克禁卫军的总统领又瞪他给盟主吃太多垃圾食品……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贩罢了,为什么让他承受这种痛苦?

 

“好吃!再来一碗!”

 

断肠人干脆不做了,“盟主啊,你已经吃的够多了,我大肠没那么长啊!”

 

“喂喂喂,你可是出来卖食物的,怎么能不让我吃饱呢?“

 

“可是——”

 

“修啊,你们铁众联合盟不让盟主吃饱吗?怎么盟主这么饿?”汪大东小声的问。

 

“对啊,而且,大肠面线,这能吃吗?”王亚瑟也道。

 

夏天和兰陵王尴尬的对视一眼,这哪里是不让他吃饭,他每回吃饭的时候都推三阻四的,夏宇可以见证,他去盟主办公室十次,有八次都是修、灸莱、阿扣追着灸舞上蹿下跳让他吃饭。

 

修沉默不语,他能说什么啊,这次垃圾食品,也太多了。

 

在讨价还价之后,灸舞心满意足的又吃了两碗,一抹嘴,准备启程回家。

 

当天晚上

 

虚拟盟主会议室

 

由红色、蓝色、灰色三种异能丝线组成的跨时空盟主会议室,是一种绝对虚拟又可以隔着时空传送资料的会议室。

 

这是盟主的权限。

 

“……请问,灸舞盟主,你意下如何?”灰色的人影逐渐显出面目来,是银时空盟主刘辩,他诚恳的说,“如果这件事顺利达成,银时空愿意以三千异能石和银时空现今所拥有的所有技术答谢。”

 

“我说刘辩,我个人认为,异能石要加。”红色的人影显现,正是金时空的盟主黄弈,他道:“当初黑龙作祟,我请东城卫出手帮助,都一千异能石呢,你这个要求,更何况还是需要亲自参与。”

 

“……这……“刘辩咬牙,”再加两千,银时空正处乱世,盟主府内也无法拿出更高了。“

 

“慢着……”蓝色人影在放下手里的零食,正是铁时空的盟主灸舞,“再说一遍你的要求吧。我再考虑。“

评论(23)

热度(58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